Tuesday, December 17, 2013

:')

曾經有人這麼對我說," 只爲值得我們傷心的人傷心 比方說我們愛的人 "
當我看到這句話時,對啊爲什麽我沒有這樣做呢,我就這麼想了
爲什麽我沒有嘗試只去在乎更在乎我的人,更愛我的人
這些人才是我真正需要在乎傷心和愛
我何必爲了一些不在乎我的人而毀了我的心情呢?
啊看來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去因為不在乎我的人傷心心痛生氣失望
想想自己也太白癡了吧?

每當我因為一些人而感到傷心時,我就會想起那句話
我告訴自己,只爲值得傷心的人傷心,只爲值得在乎的人在乎
多傷心也好,多心痛也好,多生氣也好,多失望也好
就算我沒有了只有我在乎的人
我還有推特上最愛的她/他們,我還有最愛的四位校友
當然不忘我最愛的25位少年少女

對了我還要謝謝曾經對我說這句話的網友
總是很謝謝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安慰著我的網友和校友
與我吵吵鬧鬧的妳們,鬥嘴的妳們,玩笑的妳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