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27 AIA♡


終於捨得來更AIA的了
過了那麼久記性也不太好 所以就說一Part不說一Part啦哈哈哈哈 
該從哪裡開始講呢 .. 
從公佈的時候?? 哎呀不知道

就之前嘛公佈了說Beast, 4minute, G.na會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其實早之前就說過要來 可是那時候就不是官方消息 所以就不太信了
結果不知道幾號來著就公佈了 真的來馬來西亞!! 
可是公佈那幾天我沒什麼在線而且很忙 - - 
過幾天后我才發現原來公佈那麼久了我現在才知道 wtf 

過後就和家人朋友說這件事情之後 和他們說了VIP的票價后他們說可以去
可是沒人陪我去 那時候我真的zzz奔潰了 
到處問人家有沒有去有沒有去 問了大多數都在rockzone - -
因為這樣不就決定買Rockzone的嘛 結果想一直想了很多東西
結果我直接和我姐說我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還哭了 ((阿噗
然後我姐就說她陪我去還說是真的 lol 
之前不就有問過她們兩個去不去 兩個都不去 嘖嘖嘖
過後嘛 ..... 買票的東西就不說了 就是故事很長很長很長就是了

應該從35天開始倒數吧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也在演唱會前幾天買了螢光棒
前一天晚上還真的緊張的快睡不著了
因為自己飯了兩年多的偶像終於可以見面了 :')

當天就七早八早的起床了 一直在整理 一直在想還有什麽沒帶
時間也快到了 整理好後就立刻出門了
去到那裡還真的覺得很恐怖 雖然有大姐陪啦可是還是很怕lol 
真的好多人啦而且還有些AIA的會員大叔大嬸的 heol
我和姐就一直在裏面走來走去 一直在找VIP該在哪裡排隊 
問了很多人都說不知道 lol 結果還是問到說不用排隊hiakhiakhiak 

Beast, 4minute, Gna都在裏面開記者會 然後那個門開全部粉絲都一直在喊 
可是他們沒出來 lol 
快要進場的時候 就遇到了康婷和詩瑋呢 是我第一次見的網友 TT 
本來我就一直看著那張入門票的啦 一直在發呆 然後一抬頭就看到了她們兩個
康婷還說不知道是不是我 XDD 看到她們兩個很開心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啦哈哈哈
雖然那時候和詩瑋不認識可是之後還是認識了 :-) 

還有啊我在發呆的時候就看到有個會員掉票了 
我和姐說后就拿著那張票跑上跑下的找那個會員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認得他 TT 
然後就放棄了也給了工作人員 實在是太多人 完全找不到 

進場的時候還真輕鬆 lol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康婷詩瑋 
我們四個被檢查的時候 我還很擔心他會不給帶相機進入的 可是姐早就把相機放進口袋
然後他們兩個我就不說了 總之就很好笑XDD
結果我們給票的時候他居然說VIP不是這裡的要去那裡
然後我們立刻跑去那裡連背包都不需再檢查就給票 lol 
工作人員給我螢光棒水那些的時候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拿 
結果他整個塞給我說拿啦拿啦免費的 heol

進場后就一直坐在那裡等等等 然後有一直放MV
到Beast的時候就全部人就一直喊喊喊 heol 當然少不了我 -//-
然後得吐槽舞臺嘛 坐在VIP的舞臺高的完全看不了了
開始后有人出來講話我們不就以為他們出來了結果是主持人
全部人跑去前面的那些欄杆那裡 結果看到不認識的主持人全部人都切 XDD
然後說說說說說 過後就說Gna要出來了
全部人跑去欄杆那裡 死工作人員就一直講我們不要站欄杆那麼近 - -
Gna出來就唱了Supa solo 不得不說她真的超級漂亮啦!!!
那時候我就站著我自己的位子嘛結果姐姐拉我跑去中間那裡
我就不好意思畢竟是別人的位子哈哈哈哈 跑去那裡的時候還不忘jio那兩個 lol
唱了2HOT后就唱了我最喜歡的那首꺼져 줄게 잘 살아 !!!!
是唱英文版來著!! 真的很好聽!! T___T
龍俊亨Rap的那一Part他真的出來了 !! 我看到他真的快暈倒了 真的快哭了TT
真的好帥好帥 而且好害羞好可愛♡♡♡ 忘不了那一部份 TT
當時他穿著白衣頭髮也沒中分的哈哈哈
可是我沒有拍到那一Part因為太激動了哈哈哈哈哈
唱完這首貌似有說了些東西?? 我忘記了 TT
她介紹自己的時候都說英文 !! 很開心因為能親耳聽見她說英文了♡
表示她說了什麽我都聽不見也聽不明 lol
尖叫聲還比她說話還大聲來著 - -
她都唱了我最喜歡的歌曲了 TT
可是那一天并沒有唱新歌Oops TT





照片也沒修完 也不是拍很多有的糊了有的囧了
Gna唱到不知道哪一首才到我抓相機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姐拍的都糊了哈哈哈哈哈
你不知道拍這些多麼不容易嗚哇嗚哇
偶像一直動來動去粉絲又一直推來推去而我自己又激動到要命
我終於知道韓站姐姐們的感受了 TT
拍到這些我已經開心到爆了orz
唱完了Black & White后她說了東西吧? 也忘了說什麼了 :-(
然後就走了 TTTT

突然間4minute突然出現在螢幕啊!!


不是很清楚TTTTT 不過Intro真的超級漂亮!!!! 然後我的心又要跳出來了



第一張糊了可是還是放了因為她們出來了 TTTTTT
然後她們首先就唱了이름이 뭐예요
當然我自己喊到已經不是陳盈儀了 怪害羞的肯定喊得很醜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唱了거울아거울아 我也忘了是이름이 뭐예요還是거울아거울아跑到T舞臺那裡了
不過很感謝智允和嘉允看到了我也讓我拍了她們 TT




唱完了也站在我前面的介紹了自己 當時說了什麽我也不清楚
不過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因為都站在我前面近距離了
啊不然站在裏面又不清楚了 TT







小忙內我自己沒有拍到很多因為她真的蠻少站在我面前 TT
當然還有幾張團體照我不會放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個都很漂亮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而且好善良啊 她們在AIA之前也有來了馬來西亞因為KDC
大家都說她們真的很好人好溫柔好善良♡
泫雅真人真的好瘦哇 !!

然後她們唱I'm Ok
當時泫雅站在中間了我簡直快瘋了 我無法相信我能夠那麼近的看到她了 TT



是不是看鏡頭我就不知道了.... TTTTTTT



智賢看到了我姐給的飛吻然後她也給了我姐飛吻可是我沒拍到!!
我只拍到了給的愛心♡♡♡
她的笑容完全完全的美啊♡♡
雖然站在前面唱了 可是因為其他隊員站得蠻遠的拍不了 拍了也糊了 TT


很喜歡這一張♡ 也忘了這是唱什麽歌曲了~
過後他們都派禮物~一直招手了可是還是沒拿到 TT
她們拿著籃子派禮物真的像個仙女一樣♡♡♡
照片已經都那麼漂亮了 真人簡直就是超級漂亮啦 TTTTTT
唱完最後一首Hot Issue后就離開了

然後然後我的心一直在撲通撲通的 因為到Beast了
我真的快哭了啦 TTTTTT
Beast的Intro突然出現我一直喊 到每個成員就喊喊喊喊
到梁耀燮的時候真的喊到快傻了 TTTTTT
然後他們出現了當然少不了我的尖叫聲
第一首就唱了아름다운 밤이야 !! 
然後我也一直按快門 多遠我也一直拍拍拍 - -
我多怕他們突然間跑出來啊 TTTTT
Chorus的時候我就一直跳跳跳 lol
唱完后我忘了有沒有說話了- - 記性不好別怪
然後Bad girl的時候他們居然出來了
媽的我激動到快瘋了asdfghjkl 想象下我我的樣子
怪害羞的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叫我們calm down???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是唯一拍到最好的全體照了 TT
唱完Bad girl就跑回去自我介紹了 艾瑪幹嘛不要在我面前自我介紹啦 TT
自我介紹的時候我也一直在按快門快門快門 - -
怪相機不能zoom遠點啦


六人身高我只能說萌萌噠哈哈哈哈哈哈
也跳了Shock / Special / Fiction
自後又在前面說話了bilibala
我也不知道他們說什麼了 一太吵二翻譯員的聲音太小 - -
然後他們說龍俊亨bby哭了 其實不是啦哈哈哈哈哈 是喝水嗆到 - -
我還記得斗俊問了孫東云等等唱什麽歌曲 然後東云就說等等你就知道
大概這樣啦哈哈哈哈 韓語不好 那刻我多希望他們來前面來前面結果還是沒有來前面
慢歌的時候我就容易看到嘛結果沒來前面 - -
唱Freeze的時候來前面了 他們都像瘋子一樣的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唱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看到梁耀燮跳下舞臺 我當時真的覺得我看錯了
我就一直跳一直和姐說梁耀燮跳下來了 可是我姐沒聽到 - -
我就一直注意著舞臺旁邊 結果燈光射向那裡的時候
真的看到一大堆工作人員和梁耀燮正向我們那裡走去!!!!!
我直接指著那裡大喊梁耀燮!!! - -
我那時候真的快哭了 真的給Fan service了 我想著我真的人品爆發了 :(
當然我自己也伸出手啊 當時我真的不想放手的 ((誒
他手好滑而且好冷 :(
之後他走了后我真的快哭了 眼睛都濕還看著自己的手掌 TTTTTT
過了一會我才回過神來 - -
後悔自己沒給他相機讓他自拍 - -
每次想到這個我就很想巴自己 lol
Beautiful我就忘記了他們是站在前面還是亂跑了 記性不好別怪我 我怪我自己就好了
他們也在現場唱了On Rainy Day和Will You Be Alright !!
可是我忘了順序 - -


曝光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這一張嘛......... 就是孫東云跳去臺階的時候我就咔嚓:$$$$$$$$$


背影萌萌噠♡ 表示不知道李起光幹嘛了


一直叫Oppa都不理我 - - 不止你啊 其他人也一樣 !! 哼



這兩張真的不活了我 TTTTT 梁耀燮是不是看鏡頭了 誰能告訴我 TTTTTTT




這孩子在一旁亂跳舞真的好可愛啦哈哈哈哈哈♡♡♡

過後他們說他們要走了 我們全場都說不要走
走了后我們四個一直喊Encore encore encore 喊到快瘋了
表示我真的沒聽到我們那一區有人喊Encore 就聽我們四個罷了 - -
結果他們真的出來了 !!!! 然後他們就在裏面比賽跑步哈哈哈
其他幾個壞死了 騙了起光
起光跑到一半出來就發現原來只有他自己跑而已哈哈哈
他也沒管 也照跑出來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沒拍到因為 ... 你知道的 - -

梁耀燮和龍俊亨居然在遠遠的在拍照 !!!
可是我沒拍到啦那時候太過激動因為是龍燮 TT



(pic cr: syaseob)

同時 !!!!!!!!!!!!!!!!! 孫東云和尹斗俊在我前面居然抱在一起在那裡恩恩愛愛!!!
就有拍到了可是又因為激動了就糊了 巴死我吧謝謝TT


過後全員就在前面了 而手上還拿著水壺 就知道他們要做什麽了 - -
尹斗俊都擺好pose了哈哈哈哈哈




梁耀燮手上的水壺... TTT


不好意思請無視尹斗俊的樣子XDDDDD


好漂亮 TT



這個!!!!! 這小子啊 他丟毛巾去我們的那一區的時候
他要丟之前他一直看著我 !!!!! 可是卻不要丟給我啦!!! TTTTT
他丟了后他看到我傷心的樣子了他居然取笑我 TTTTT
不過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注意到我了 :')
然後還有在裏面舞臺那裡梁耀燮就像個瘋子一樣的
飛起來向成員亂撒水 - -
那個龍俊亨怕一直跑來跑去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起光也回去和他們聚在一起了
結果說了謝謝和So beast了 TTTTTT
嗚終於親耳聽見他們說了 ♡

散場后我和姐也沒有立刻出去
突然間工作人員拿著兩瓶水壺給我們粉絲 我轉身看到後立刻拿了 TT
也求了工作人員給毛巾 雖然有動到一點點 ??
走時還看到Irene 可是他沒看到我 我也不好意思叫他 >//<


Beast的螢光棒搖到一半的時候就暗了 TTTTTT 氣死我了


凹進去了我都不給它弄好哈哈哈哈 原裝的啊哈哈哈哈
水壺也不知道是不是梁耀燮的啦因為回家的時候一直在Check視頻照片
然後看到梁耀燮放的那個位子是工作人員拿的 TTTT
總之誰的都好♡♡♡♡♡♡

幸福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
一點都不後悔 TTTTTTTT
能夠近距離的看見他們 也RP爆發了 TTTT
也謝謝前一天祝我RP爆發的人哈哈哈哈哈

誒嘿終於更完了 !!!! 啊噗 托了多久 - -
可能就很多東西都沒說完 可是我好想說了好多廢話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多都忘了 TTTTTTTT
也有可能很多錯字啊沒寫到什麽字
別笑喔哈哈哈哈 我寫那麼多字我都快瘋了哈哈哈哈

還有剩一篇MTV 下次更 TTTT
再見♡♡♡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