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2013

130627 AIA♡

Image
終於捨得來更AIA的了 過了那麼久記性也不太好 所以就說一Part不說一Part啦哈哈哈哈  該從哪裡開始講呢 ..  從公佈的時候?? 哎呀不知道
就之前嘛公佈了說Beast, 4minute, G.na會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其實早之前就說過要來 可是那時候就不是官方消息 所以就不太信了 結果不知道幾號來著就公佈了 真的來馬來西亞!!  可是公佈那幾天我沒什麼在線而且很忙 - -  過幾天后我才發現原來公佈那麼久了我現在才知道 wtf 
過後就和家人朋友說這件事情之後 和他們說了VIP的票價后他們說可以去 可是沒人陪我去 那時候我真的zzz奔潰了  到處問人家有沒有去有沒有去 問了大多數都在rockzone - - 因為這樣不就決定買Rockzone的嘛 結果想一直想了很多東西 結果我直接和我姐說我不去了不去了不去了 還哭了 ((阿噗 然後我姐就說她陪我去還說是真的 lol  之前不就有問過她們兩個去不去 兩個都不去 嘖嘖嘖 過後嘛 ..... 買票的東西就不說了 就是故事很長很長很長就是了
應該從35天開始倒數吧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也在演唱會前幾天買了螢光棒 前一天晚上還真的緊張的快睡不著了 因為自己飯了兩年多的偶像終於可以見面了 :')
當天就七早八早的起床了 一直在整理 一直在想還有什麽沒帶 時間也快到了 整理好後就立刻出門了 去到那裡還真的覺得很恐怖 雖然有大姐陪啦可是還是很怕lol  真的好多人啦而且還有些AIA的會員大叔大嬸的 heol 我和姐就一直在裏面走來走去 一直在找VIP該在哪裡排隊  問了很多人都說不知道 lol 結果還是問到說不用排隊hiakhiakhiak 
Beast, 4minute, Gna都在裏面開記者會 然後那個門開全部粉絲都一直在喊  可是他們沒出來 lol  快要進場的時候 就遇到了康婷和詩瑋呢 是我第一次見的網友 TT  本來我就一直看著那張入門票的啦 一直在發呆 然後一抬頭就看到了她們兩個 康婷還說不知道是不是我 XDD 看到她們兩個很開心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啦哈哈哈 雖然那時候和詩瑋不認識可是之後還是認識了 :-) 
還有啊我在發呆的時候就看到有個會員掉票了  我和姐說后就拿著那張票跑上跑下的找那個會員 雖然我自己也不太認得他 TT  然後就放棄了也給了工作人員 實在是太多人 完全找不到 
進場的時候還真輕鬆 …